• 享受父神的創造
  • 2018.09.21

    享受父神的創造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范銀絲關懷師/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

    次退休會讓我們在山海交縱的大自然中,享受父神的創造。能和各地來的戰士們,一起吃喝快樂,在特會、小組、晨更分享中,讓我靈、魂、體三方面很得滿足。
     
    當大家聽到洪帥說,以前當了十年志工,分文未得,在邱副面前感嘆,邱副回答,那更要堅持下去,引來哈哈大笑,似是幽默,卻道出委身和堅持的不易跟決心,非常感動而且激勵我。
     
    在小組和晨更分享,更認識張源牧師穩定,善解人意的特質,能在北醫一起同工,將病人和家屬帶到上帝面前,是莫大的喜樂。
     
    這次不僅感佩也能學習小紅跟她的弟兄明雄,夫妻同心,誠懇、賣力的服事態度。
     
    最開心的是,我家先生至杰,受邀參與在其中,與團隊同領受異象,融入在弟兄們彼此擁抱,及分享的愛中,對我們的付出給予肯定和支持,更能成為我背後守望、代禱那股安定的力量。
     
    太多值得記憶的美好事,發生在我們當中,實不及備載。
     
    我要鼓勵這次沒能參與的夥伴們,甚願明年能一起經歷,阿爸父為我們預備的精心時光,同蒙恩惠同得造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