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靈修之旅
  • 2018.09.21

    靈修之旅  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洪季興牧師- 雙和醫院靈性關懷師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    兩天靈性關懷師退修會, 在陽明山天籟飯店展開,會中不僅享受美食佳餚及高級的飯店設備,及令人身、心、靈皆感舒暢的室內室外溫泉泡湯,更有短程獅頭山公園、燭台雙嶼和朱銘美術館的遊覽,同工細心也安排了自由行陽明天境的參訪,每一環節在史懷哲同工精緻的設計與熱誠的接待下,是趟頗具意義值得回味的靈修之旅。

        會中邱仲峰董事長及蔣寶玲執行長和黃麗惠督導長及初大慶牧師,闡述史懷哲的過去、沿革及將來超高齡國家的長照計畫與發展,面對關懷者所需的心態預備, 多元文化的轉換及專業素養的積極培育與連結,使得我們有共同目標, 可以工作在一起。 

        晚上的分組討論及早上晨更中,大家更深入地交流, 分享來自全省各地關懷師和機構代表的心聲,彼此更深的互相代禱支援與守望,掌握先機開創新局,共為靈性關懷聖工盡心竭力,領受上帝更深、更廣、更長遠的引導與祝福。